作曲网原创歌词原创音乐基地创作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章言

[版权争议] (警醒)曲网名言:“做人不能太王元才”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章言 发表于 2017-8-31 1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滴酒不沾或者喝酒很保守的人,一般都是难缠的人,不好说话,不合群,只躲在阴暗角落搞事,真的。

点评

我20岁工作,工作后被迫锻炼喝酒,22岁就病了,以后就基本上不喝酒了。酒里的酒精对人体的危害很大。你喜欢往坏里想人吧?我喜欢往好里想别人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31 16: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8-31 16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章言 发表于 2017-8-31 11:09
滴酒不沾或者喝酒很保守的人,一般都是难缠的人,不好说话,不合群,只躲在阴暗角落搞事,真的。

我20岁工作,工作后被迫锻炼喝酒,22岁就病了,以后就基本上不喝酒了。酒里的酒精对人体的危害很大。你喜欢往坏里想人吧?我喜欢往好里想别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章言 发表于 2017-9-1 12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做人不能太王元才”,其涵义解释:

只反抄袭,不反诬陷;
只管举报,不问动机;
只定抄袭,不看证据;
只拉大旗,不讲公理;
只管自撸,不怕伤人 ;
只认死理,不讲道理...........

点评

人家没有诬陷,人家有人家的认识,有与他的认识相应的依据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1 14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9-1 14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章言 发表于 2017-9-1 12:59
“做人不能太王元才”,其涵义解释:

只反抄袭,不反诬陷;

人家没有诬陷,人家有人家的认识,有与他的认识相应的依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打酱油的 发表于 2017-9-1 22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看对牛弹琴给马讲理的

点评

此人,是俺遇到的最无耻不讲理之人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4 11: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9-3 17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8-30 19:29
这种是非不分,断子绝孙的事,他真的能做得出来?

你还是比知道,你被当猴子耍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9-3 17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章言 发表于 2017-8-30 17:15
大家看看吧,他已经招供了,哈哈。(第10页,239楼)

你还是不知道,你被当猴子耍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9-3 17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是不知道,你被人当猴子耍了。

点评

谁是猴儿,是人都知道,但非人类比如你,就不知道了,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4 10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9-3 17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9-3 17:35
你还是比知道,你被当猴子耍了。

你就不能说句人话?

点评

非人类,哪有人话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4 11:03
你还是不知道,你被人当猴子耍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3 17:42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9-3 17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9-3 17:41
你就不能说句人话?

你还是不知道,你被人当猴子耍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章言 发表于 2017-9-4 10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9-3 17:37
你还是不知道,你被人当猴子耍了。

谁是猴儿,是人都知道,但非人类比如你,就不知道了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章言 发表于 2017-9-4 11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酱油的 发表于 2017-9-1 22:57
我是看对牛弹琴给马讲理的

此人,是俺遇到的最无耻不讲理之人。

点评

我也觉得那是玩赖的地痞流虻坏蛋,没理可讲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4 11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章言 发表于 2017-9-4 11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9-3 17:41
你就不能说句人话?

非人类,哪有人话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打酱油的 发表于 2017-9-4 11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章言 发表于 2017-9-4 11:00
此人,是俺遇到的最无耻不讲理之人。

我也觉得那是玩赖的地痞流虻坏蛋,没理可讲

点评

稍微的理智的人,认识到自己错了,早就躲了,不开腔了。尽快让贴子沉了.......... 可他倒好,生怕自己丢不了人,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有多么混蛋,哈哈。 所以,我说他是一只曲网的臭虫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4 12:4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章言 发表于 2017-9-4 12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酱油的 发表于 2017-9-4 11:11
我也觉得那是玩赖的地痞流虻坏蛋,没理可讲

稍微的理智的人,认识到自己错了,早就躲了,不开腔了。尽快让贴子沉了..........

可他倒好,生怕自己丢不了人,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有多么混蛋,哈哈。

所以,我说他是一只曲网的臭虫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章言 发表于 2017-9-4 12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报杨厚爽老师抄袭他的歌词那人,一看风头不对,早就溜之大吉,不再开腔了。非常狡猾狡猾的,呵呵。

只有王元才这个傻货,顽固不化,茅屎里的石头,又臭又硬,丢尽脸面,成为一只泼猴,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章言 发表于 2017-9-4 13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简单说一下事由:
   湖北有个征歌,入围奖出来后,主办方接到曲网某人(也许是个团伙)举报,说杨厚爽词刘启明老师曲的一首入围歌词,是抄袭他的。
   气得杨厚爽老师和刘启明老师分别向主办方写信申明,并无抄袭,表明了严正立场。
   杨厚爽老师还气不过,就在曲网发讨伐贴,并贴出了举报那人的原歌词和自己的入围歌词,明眼人一看,与抄袭毫不沾边。(由于双方阵营的人骂得凶,这贴被屏了)。
   其间,有位涉嫌举报的人出来回应,后来看见大家都认为没抄袭,就躲了,也删了贴。狡猾狡猾的!!!

   据我等在与王元才论战中,王坦白:是入围歌词公布后,才举报的,这让我更加惊讶!尼马,人家的歌词明明没有抄袭,你却煞有介事去举报,动机很坏,企图搅混水,让主办方拿不定主意,而弃用杨、刘老师这首歌!这也太肮脏黑暗了!!!

   王元才这个傻货,胡说凡是举报,他都支持,管他抄袭没抄袭,呵呵。闭口不谈举报人的捏造事实,无中生有,不可告人的肮脏恶劣行为!

   通过近段辩论看,估计王元才也是背后参与者之一!(其实,字里行间,他已经坦白了)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章言 发表于 2017-9-4 13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报杨厚爽老师抄袭他的歌词那人,一看风头不对,早就溜之大吉,不再开腔了。非常狡猾狡猾的,呵呵。

只有王元才这个傻货,顽固不化,茅屎里的石头,又臭又硬,丢尽脸面,成为一只泼猴,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章言 发表于 2017-9-4 13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章言 于 2017-9-4 13:27 编辑

大家可还记得,曲网上次有个人,说别人抄袭了他的“一抹红”创意,在曲网发贴讨伐,结果被雷喜明(徐贞明?)老师网上搜索出来,原来他还是抄袭广东一家红木家具厂的厂歌一抹红创意,自取其辱,闹了大笑话。

曲网有几个人,经常声称别人抄袭他,其实是炒作,想借机抬高身价,让人高看一眼,哈哈。

王元才这种人,可能是疯人院里跑出来的,无耻无畏,不可救药...........

点评

他以为他这样疯,没人敢挡他。。。。没想到,恶人总会有人治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4 13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9-4 13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章言 发表于 2017-9-4 13:10
大家可还记得,曲网上次有个人,说别人抄袭了他的“一抹红”创意,在曲网发贴讨伐,结果被雷喜明老师网上搜 ...

他以为他这样疯,没人敢挡他。。。。没想到,恶人总会有人治的。

点评

你还是不知道,你被人当猴子耍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4 14:00
你还是不知道,你被人当猴子耍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4 13:52
此人在您我及大家的精确打击下,已经成了过街老鼠,强帑之末了,也快逃了........... 嘴硬救不了他,只会让他更加出丑,成为一只臭虫+泼猴,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4 13:2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章言 发表于 2017-9-4 13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9-4 13:11
他以为他这样疯,没人敢挡他。。。。没想到,恶人总会有人治的。

此人在您我及大家的精确打击下,已经成了过街老鼠,强帑之末了,也快逃了...........

嘴硬救不了他,只会让他更加出丑,成为一只臭虫+泼猴,哈哈

点评

你还是不知道,你被人当猴子耍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4 13:5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9-4 13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章言 发表于 2017-9-4 13:26
此人在您我及大家的精确打击下,已经成了过街老鼠,强帑之末了,也快逃了...........

嘴硬救不了他, ...

你还是不知道,你被人当猴子耍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9-4 13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9-4 13:11
他以为他这样疯,没人敢挡他。。。。没想到,恶人总会有人治的。

你还是不知道,你被人当猴子耍了。

点评

继续当猴子,乐呵乐呵大家,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4 13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章言 发表于 2017-9-4 13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9-4 13:52
你还是不知道,你被人当猴子耍了。

继续当猴子,乐呵乐呵大家,哈哈

点评

你还是不知道,你被人当猴子耍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4 13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9-4 13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章言 发表于 2017-9-4 13:58
继续当猴子,乐呵乐呵大家,哈哈

你还是不知道,你被人当猴子耍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社区首页| 家园首页| 群组首页|Archiver|广告联系|手机版|作曲网原创歌词原创音乐基地创作论坛 ( 鄂ICP备05006521号-2 )

GMT+8, 2017-12-18 05:33 , Processed in 0.450999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Templates zuoqu © 2003-2013 风雅软件公司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