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曲网原创歌词原创音乐基地创作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admin

[版权争议] 征集作曲网自己的关于抄袭和借鉴的标准及应对方法!请大家畅所欲言。

  [复制链接]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8-29 08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看,我说了那么多。没看到你真的能回复几个的。我说东,你回西。哎呀,真是个胡搅蛮缠的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8-29 08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以为就你能讲话。你自己不觉得你自己是个笑话。你以为几个强盗哥勾结一下,别人就不敢说话。这个曲网不是你们的天下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8-29 08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了那么多,还不是诡辩,为别人卖命。你能聪明到哪里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8-29 08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人可以只手遮天,奉劝你们好自为之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8-29 08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群连什么是抄袭,都不能分辨的人。有什么脸写歌?有什么脸举报?有什么脸大权在握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8-29 08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来说去,你们不就是一群连是不是抄袭都不能分辨的人吗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8-29 08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强哥什么的,牛什么的,也不要几个什么的,我担当不起,我就是我,一个支持反抄袭的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8-29 08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能分辨的清楚什么是抄袭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8-29 09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你说也白说,因为你就是个胡搅蛮缠。你除了胡搅蛮缠什么都不会。

点评

老师好!别浪费时间啦!公理自在人心,相信绝大多数是明眼人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29 09:59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8-29 09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管你有没有脸写歌,我想写就写,人家举报我,我还是要支持反抄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8-29 09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我相信你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8-29 09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我们还是需要公正的。因为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这个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8-29 09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奉劝人家,人家就是白痴了吗?你不奉劝你自己你就不是白痴吗?你就没有胡搅蛮缠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8-29 09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我还是挺同情你的。你可以拿自己的文章,然后全国各地去举报别人抄袭。反正你也没有分辨能力。只要是汉字,那就肯定是抄袭你的。

点评

这正是他可笑的地方,唉 !小心他举报有人强坚他老婆,哈哈。因为,他自己认为有人强坚他老婆了!  发表于 2017-8-30 14:41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8-29 09: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曲网的和谐被谩骂反抄袭的人破坏了,是哪一个人的事吗?构建曲网的和谐是为哪一个人卖力吗?谁是白痴呢?谁在胡搅蛮缠呢?是你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8-29 09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抄袭的事有人管,有人做,我不去鉴定,也不去裁决,你愿意去鉴定你去,你愿意裁决你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8-29 09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你抄袭了还是没有抄袭,人家认为你抄袭了,人家举报你,人家反抄袭,我都要支持反抄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8-29 09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胡搅蛮缠难道不是也在破坏吗?你看你现在就像疯人院跑出来一样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8-29 09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究竟是谁先破坏曲网呢?是无中生有的人。还是受了委屈想伸张正义的人。这个对你这种颠倒是非的人来说。根本不重要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蛮族砖侠 发表于 2017-8-29 09: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正的和谐是让那些强盗不在无事生非,草本皆兵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8-29 09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在曲网上破坏了和谐你就不知道,你是白痴呢,还是我是白痴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8-29 09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直接向征歌方检举破坏了曲网和谐呢,还是在曲网上谩骂检举人,谩骂反抄袭的人破坏了和谐呢?如果你还不知道,能不能说明你还是白痴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8-29 09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自己说你是不是白痴在胡搅蛮缠,在阻止反抄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8-29 09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自己说你是不是白痴,人家认为你抄袭了,检举你,人家反抄袭,你在曲网上来公开谩骂人家,阻止反抄袭,把一档子事胡搅到曲网上来,破坏曲网上的和谐没有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元才 发表于 2017-8-29 09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一个在曲网下边的事,胡搅到曲网上来,公开谩骂反抄袭的人,破坏曲网的和谐,是白痴还是不是白痴,你自己说一说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社区首页| 家园首页| 群组首页|Archiver|广告联系|手机版|作曲网原创歌词原创音乐基地创作论坛 ( 鄂ICP备05006521号-2 )

GMT+8, 2017-12-18 13:11 , Processed in 0.44651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Templates zuoqu © 2003-2013 风雅软件公司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